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2-06-13 17:24 文章来源:驻村工作队 

为进一步做深做实帮扶工作,促进巩固拓展脱贫攻坚成果同乡村振兴有效衔接,6月10日,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会,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出席并讲话。

会上,局驻通江县青峪镇青龙石村第一书记冷川传达了6月7日通江县结对帮扶工作业务培训视频会精神,组织全体结对帮扶干部集中学习了《通江县干部职工结对帮扶工作指南》相关内容,同时重点围绕医疗保障、住房保障、社会保障和易地扶贫搬迁后续扶持等政策进行了详细解读,简要汇报了上半年驻村工作开展情况,并对落实帮扶工作任务提出了建议。

会上,局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就抓好帮扶工作落实进行了强调,要求全体结对帮扶干部一是要进一步提高政治站位,强化思想认识;二是要进一步吃透政策规定,提升工作标准;三是要进一步改进工作作风,确保帮扶实效。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