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贸促会大力开展“贸法通”宣介推广活动

发布日期:2022-01-24 15:30 文章来源:贸促会 

2022开年以来,为充分发挥国家贸促会“企业跨境贸易投资法律支援平台”(简称“贸法通”)提供的“一站式”涉外商事法律公共服务作用,切实帮助企业了解涉外经贸政策、预防和解决争端、申办商事认证,扎实推进营商环境和“外贸进口年”高质量建设,巴中市贸促会多措并举,大力开展“我为企业办实事,‘贸法通’四川服务月”活动。

一是多渠道互动开展线上宣介活动。分别通过32个QQ和微信工作群、政务网、微信公众号等平台,着力飘窗建立和专栏开设,广泛发布宣传文,常态推送“贸法通”的使用方法和企业咨询常见问题。同时,发动各位群成员在其他群内转发有关信息,促成了宣传上的“蝴蝶效应”。二是多单位联动开展专题推广活动。同市县(区)商务、经信、外管、外事、工商联、报社等有关部门,外贸、工业、文旅、汽车、民建企业等商(协)会,建立“贸法通”宣传推广联动机制,形成了齐推共促的立体格局。三是深入实地生动开展宣讲推广活动。一方面组队深入到“市民之家”,在通道醒目的位置和办事窗口,摆放宣传桌牌和发放宣传资料。另一方面率律师深入到园区企业,采用集中培训和单独培育等方式,着力宣讲“贸法通”建立的重大意义、涵盖的重点内容和重要作用、关键的实操技巧,同时对企业在经营中遇到的个案给予法律援助,激发了企业对“贸法通”的关注度。

活动的开展,补长了巴中市涉外商事法律资源不足的短板,增强了企业“走出去”的信心,现已提前超额完成省下达的目标任务。

                                          

                         网站二维码                                 微信二维码

贸法通网址:www.ctils.com  咨询电话:400-8899-460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