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黄鸣带队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

发布日期:2021-12-26 11:15 文章来源:市运科 

为扎实做好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疫情防控工作,根据局疫情防控统一安排部署,12月25日,党组书记、局长黄鸣带领第一督导组成员深入挂联县区巴州区开展疫情防控专项督导检查,先后走访了沃尔玛超市、北山超市、世纪隆超市、容邦万达、王府井购物中心等企业,重点检查商超的防疫措施落实情况,随机抽查重点人员核酸检测和疫苗接种情况,对发现的问题现场提出了整改要求,督促企业即时整改到位。

黄鸣要求,一要提高思想认识。要进一步提高思想认识,压实“四方”责任,落实“四早”要求,始终绷紧疫情防控这根弦,保持防控体系高效运转,尤其是商超企业要结合临近春节,人流量加大、活动范围广等特点,进一步加大宣传教育和督查整改力度,不留死角、不留盲区,彻底消除疫情扩散隐患和漏洞。二要落细防控举措。要认真贯彻落实《2022年元旦春节期间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四川省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指南(第五版)》等防控要求,做好商超等重点场所疫情防控,严格落实进入人员戴口罩、测温、亮码、验码等“刚性要求”,将日常清洁、通风和消毒等措施落到实处。三要加强督导检查。要常态化落实好《巴中市商务局关于商务领域新冠肺炎疫情常态化防控工作应急预案(试行)》要求,坚持局领导挂联制度,深入县区暗访督导,督促指导各县区商务局织密疫情防控工作安全网络,并开展大密度、高频次的明察暗访,确保商超疫情防控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