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全市农商互联恳谈会召开

发布日期:2021-10-14 09:11 文章来源:市建科 

10月12日,全市农商互联恳谈会召开。市、县区商务商务局相关负责同志,市果蔬协会及秦巴田园公司、沃尔玛超市等近40家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通报了全市“巴中产、巴中造”农产品进商超销售现状、存在的问题并分析了存在的原因。与会人员围绕如何加强农商互联,化解工作中存在的堵点、难点、痛点,促进“巴中产、巴中造”农产品走进商超,有效占有市域市场,提升农产品美誉度等问题,先后进行了具体针对性发言。参会企业表示,此次会议加强了产销企业之间的联系,增进了企业间互信,为实现农商互联、互利、互进提供了机遇。

会议强调,各产销企业要着眼企业发展现状及现实市场环境,找准市场契机与销路,为“巴中产”“巴中造”农产品出效益、出品牌做出努力。同时要增强社会责任感,寻求经济与社会效益最大公约数,确保实现“卖得好”与“买的好”互利双赢。

会议要求,商务部门要当好协调员、做好服务员,加大对产销企业的指导力度,增强企业间信任度、依托度,通过搭建各类展销、交流和合作平台,进一步畅通农产品流通销售渠道,努力延长产销企业利益链,进一步激发市场合力、活力、财力,为全市经济高质量发展贡献商务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