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专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2-26 15:16 

2月25日,市商务局召开干部警示教育专题学习会议,组织机关干部集中观看了警示教育片《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加强干部警示教育。

   《弄权招投标 沦陷围猎场》对近年来查处的涉及招投标领域乱象和腐败行为的典型案件进行了深刻剖析。参会干部围绕专题片中的典型案例进行了认真讨论。大家认为,违法犯罪的干部,致党纪国法于不顾,把纪律规矩当摆设,甘于被围猎,最终走向腐化堕落的过程引人深思、发人深省、令人警醒;大家表示,将深刻汲取教训,严守党纪国法,坚守法纪底线,做到清正廉洁。

会议对机关干部提出了严格要求:一要坚定理想信念,筑牢思想防线。保持高尚的精神追求,老老实实做人,干干净净做事。二要保持清醒头脑,做到警钟长鸣。面对充满诱惑的环境,稳得住心神、管得住身手、抗得住诱惑、守得住底线,在行动上远离腐败。三要自觉接受监督,做人公道正派。把监督作为一种警戒、一面镜子,时常反思修正自己。四要坚持廉洁自律,带头执行制度。按照规章制度规范自己的从政行为,自觉做制度的执行者、推动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