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车政到恩阳区检查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发布日期:2021-01-27 11:42 

1月25日上午,市商务局党组书记车政带队到恩阳区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



检查组先后深入永恩超市、大东方超市、锦江宾馆、柳林镇农贸市场等商贸流通领域检查新冠肺炎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每到一个地方,检查组都逐一查看体温检测、佩戴口罩、扫码登记、环境消毒、应急处置等防控要求落实情况,督促引导企业落实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主体责任,毫不放松并切实抓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对检查发现的问题,立即指出,并要求责任单位按照“疫情防控技术指南”和安全生产要求及时整改落实。

车政强调,疫情防控是底线、安全生产是红线。要增强“外防输入、内防反弹”的风险意识和底线意识,全方位做好疫情防控工作。要高度重视安全生产,企业要做好“自管、自查、自改”工作,做到日常管理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确保不发生安全生产事故。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