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发布日期:2021-01-27 10:18 文章来源:市商务局 

2021年1月22日下午,市商务局机关党支部召开组织生活会及民主评议党员会议。



会上,机关党支部书记侯飞就支部书记抓党建工作作了述职,总结了2020年度党支部党建工作,认真查摆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分析了产生问题的原因,并提出了改进措施及下步工作计划。每位党员根据自己在思想、工作、学习、生活等方面的情况进行了深刻自我剖析,认真地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与会党员发言主动,态度严肃认真,自我批评较为深刻、开展批评直言不讳、接受批评虚心诚恳,既有红脸出汗的严肃,又有加油鼓劲的和谐。大家敞开了心扉、吐露了心声,碰撞了思想、凝聚了共识、提升了境界、增进了团结,为党支部今后工作有效开展打下了坚实基础。

局党组书记车政对加强机关党支部建设、争做优秀党员提出了要求。他指出,一要牢记党员身份。党员干部牢记自己第一身份是党员,这既是党性修养的体现,更是一种人格力量的释放。牢记党员“第一身份”,无论职务高低都要按要求严格参加党的组织生活;要保持信念坚定、思想纯洁;要在贯彻落实中央和省委、市委重大决策部署上干在先、走在前,主动作为,努力工作。二要加强党性锻炼。党支部工作必须坚持把党的政治建设摆在首位,党员干部要做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表率,增强党的意识,锤炼忠诚、干净、担当的政治品格;要坚定理想信念,牢记初心使命,进一步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三要严守党纪法规。严格遵守党章和有关准则、条例、规定、办法、规则、细则等党内法规,管好自己,守住底线。把“严”的主基调长期坚持下去,严守党的政治纪律和规矩,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纵深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