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召开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

发布日期:2020-12-17 15:37 

12月16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冬季新冠肺炎疫情防控暨安全生产工作培训会。局党组书记车政出席会议并讲话,副局长熊纯锋主持会议。

会议强调,一要提高思想认识。各商贸流通企业要清醒认识当前形势,切实增强做好冬季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工作的责任感、紧迫感,坚决克服麻痹思想、厌战情绪、侥幸心理、松劲心态。要有社会责任感、主动意识、配合意识,坚定落实好常态化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的要求。二要落实主体责任。要落实好人防、物防、技防要求,做到日常监管到位、隐患排查到位、问题整改到位,坚决杜绝各类安全生产事故。三要做好重点时段监管。尤其是岁末年初、重大活动和重要节假日等重点时段、重点时期、关键节点,企业法人要亲自安排、亲自检查,确保万无一失。

市卫生健康委、市消防救援支队相关业务人员分别就冬季疫情防控和消防安全进行了专业培训。全市大型冷链流通、市级应急保供、大型餐饮、商超等企业负责人200余人参加会议。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