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农产品暨扶贫产品市内销售结硕果

发布日期:2020-10-14 07:36 

为落实市委、市政府关于做好“六稳”、“六保”工作,促进消费扶贫、助力脱贫攻坚的决策部署,推动农产品暨扶贫产品产销有效对接。10月13日,由市商务局牵头,市农业农村局、市扶贫开发局、市机关事务服务中心、市供销社共同参与,组织55家企业召开了全市农产品暨扶贫产品产销对接会,其中供应商29家携带了川明参、黄花、羊肚菌、鸡蛋、休闲食品、香肠腊肉、有机红茶、蜂蜜、大米、有机椴木银耳、木耳、花椒、菜籽油、何大妈豆瓣、土鸡等系列农产品和扶贫产品167个。

会上,市商务局总结了近年来在农产品推介和扶贫产品专区、专柜建设取得的工作成效,提出了搭建市内供销平台、设置扶贫产品智能专柜等新的工作思路。

四川老廖家风味食品有限公司、巴中野蕊蜜源蜂业有限公司、四川德健南江黄羊食品有限责任公司、四川深山农业科技开发有限公司、平昌县玉鹿农业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上台对企业产品进行了推介,经现场洽谈,本次活动共15对企业达成采购意向,签订了采购协议,采购金额1019.6万元。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