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罗兰到巴州区开展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发布日期:2020-09-23 16:00 

    923日,市商务局局长罗兰巴州区开展中秋国庆节前安全生产检查。

    罗兰一行先后到四川省巴中市再生资源回收利用公司、尚品超市、巴人印象等企业,详细查看消防设施、消防通道、值班记录等,仔细了解企业消防安全管理制度建设、消防设施设备、值班值守、消防培训和演练情况。

    

    在检查中罗兰要求,一是要高度重视,坚守红线意识和底线思维,完善安全工作方案、应急预案、值班制度等。二是加强宣传,通过实地走访、印发通知、微信等方式,督促企业高度重视安全生产,开展宣传培训和演练,坚决遏制安全生产事故的发生。三是按照点面结合的原则,集中开展全面、彻底的安全隐患排查和整治行动,有效防范和坚决遏制事故发生。对排查发现的隐患,能立即整改的要立即整改;不能立即整改的,要限期整改,落实责任、资金、整改措施,并加强监控,确保万无一失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