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省商务厅副厅长佘骥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7-10 01:27 

  7月6日至7日,省商务厅党组成员、副厅长佘骥一行来我市调研市场体系建设、电子商务及安全生产工作。

  佘骥一行先后来到平昌县电商产业园、远鸿小角楼白酒工业园、青花椒交易中心、游客集散中心、平昌·青田进口商品城、农副产品交易中心、西部国际商贸城、“鲜到家”社区电商等站点,详细了解电商产业园运行、项目建设、安全生产等情况,并与企业负责人深入沟通经营发展和项目建设存在的问题、困难和解决途径。

 

  

    调研过程中,佘骥对我市商务经济工作发展给予充分肯定。他强调:要加快市场主体培育,实施好电子商务进农村综合示范项目,要加快直播电商、社区电商发展,推动线上线下融合发展,要深入走访受疫情影响较大的中小商贸企业,积极稳妥解决突出问题,压实主体责任,抓实安全风险防范各项工作,确保人民群众生命和财产安全,提振企业信心,加强安全生产和行业监管服务,积极消除疫情影响,推动商务经济平稳健康发展。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