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验收工作专题会

发布日期:2020-05-27 09:57 

5月26日,市商务局组织召开了全市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验收工作专题会,相关区县商务局分管负责人和具体经办人员参加会议。局党组书记车政出席会议并讲话。

会议听取了相关区县国家级电子商务进农村示范项目建设进度、验收工作准备等情况汇报,分析了存在的问题和不足,研究了下步工作措施,解读了项目验收政策,安排部署了验收工作相关事项。

车政要求,各区县商务局务必强化责任担当,切实抓好项目建设,确保顺利通过验收。他强调,一要做到心中有重。电商进农村示范项目是商务扶贫的重要内容,高质量完成项目建设任务和顺利通过验收,是今年全市商务工作的重中之重,各区县商务局务必高度重视,按照部、省文件要求,把工作抓细抓实抓到位。二要做到应对有招。要进一步明确项目实施和验收工作目标,进一步理清责任主体、工作主体、实施主体责任,进一步摸清底数,找准问题短板,查漏补缺,确保圆满完成任务。三要做到落实有期。要增强责任感紧迫感,加快提前完成项目前期初验和验收准备工作,确保高质量通过项目验收,经得起省级复核和国家审计。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