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省贸促会会长黄莉一行来我市调研

发布日期:2020-04-17 15:54 

4月15-16日,省贸促会会长黄莉率队到巴中开展工作调研,主要了解巴中市贸促深化改革推进和近年来贸促工作开展情况,调研今年重点工作推进,特别是统筹推进疫情防控和统筹推动企业复工复产。

黄莉会长同市委书记罗增斌、市长何平就疫情防控和统筹推进巴中市外经贸和贸促事业发展进行了沟通交流。

黄莉一行深入企业调研后,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主持召开了座谈会,座谈会上,黄莉会长指出,近年来,巴中在经贸投资促进、深化贸促系统改革、营造一流营商环境等方面做了大量工作,取得了较好的成效,省贸促会将进一步发挥平台优势,为巴中的产业发展引入更多的优质资源,提供更多优质服务。要求,下一步贸促工作在以下几个方面着力用劲一是思想认识要到位,强化政治责任担当。充分发挥贸促会的桥梁纽带作用,为企业走出去搭建更好的平台,为开放型经济提供更优质、更专业的服务;二是工作推进要到位,凸显履职实效。贸促会要加大经贸信息的采集和发布,积极组织企业开展外贸专题培训服务。要为企业提供更高效的商事法律服务,推动企业更好地走出去发展;三是要以换届年为契机,抓牢贸促队伍建设。贸促工作者要求真务实,多深入企业调研,弄清企业的不同需求,形成有针对性的调研报告,促进贸促工作开创新局面;四是要不断创新工作机制,稳步推进改革;五是协调沟通要到位,形成贸促合力。贸促会要加强和相关部门、商会等沟通协调,继续完善协作机制,推动贸促工作稳步向前发展。


调研组一行实地走访特兴智能科技有限公司、四川羽玺电子科技有限公司等企业


省贸促会党组成员、机关党委书记王志敏参加调研,市政府副市长温奇志陪同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