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应急保供企业保供会议

发布日期:2020-01-29 17:00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129日,市商务局召开全市应急保供企业保供会议。巴城中心城区应急保供企业、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负责人,巴州区、恩阳区、经开区商务主管部门负责人参加会议。各县商务局在本区域同步召开应急保供会议。

会议要求,各应急保供企业、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要提高政治站位,提高思想认识、尽好社会责任。各应急保供企业、重点商贸流通企业要保持正常营业,在疫情防控期间为市民提供充足的生活必需品市场供应,加强环境消毒杀毒,所有从业人员必须注意个人卫生和体温自我检测并佩戴口罩,必须对进入该场所人员进行体温检测,并提示督促其佩戴口罩。要做好粮油、肉类、禽蛋、蔬菜、水果、奶制品等生活必需品保障供应,确保物资供应充足、市场平稳。要动态掌握商业库存、货源渠道、销售等情况,加强与粮油、肉类、禽蛋、蔬菜、水果、奶制品等批发市场、基地的对接,建立稳定可靠的产销合作关系,以稳定的货源确保市场供应能力。

会议传达学习了《全省商务系统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电视电话会议精神》《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第一次会议精神》《巴中市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应急指挥部公告(第二号)》《巴中市商务局应对新型冠状病毒感染的肺炎疫情防控工作方案》。

各重点商超负责人纷纷表示,坚决遵守防疫要求,带头做好应急保供,按时供应,定时消毒,严格体温检测,积极履行商贸企业的社会责任,目前,全市各重点商超均已落实检测要求,货源充足,运行平稳。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