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巴中市商务局开展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

发布日期:2019-12-26 11:24 文章来源:市运科 

为认真贯彻全国、全省、全市安全生产电视电话会议精神,根据《全市商贸流通领域今冬明春安全生产大检查大整治工作实施方案》安排,1225日,巴中市商务局副局长陈林才带队赴通江县开展安全生产大检查

检查组一行深入通江县商务局机关重点查阅了安全生产集中整治工作部署情况、隐患整改落实情况、贯彻落实重点工作情况、安全生产清单制管理制度落实情况。并暗访了通江县众汇汽车城、自强再生资源回收有限公司等企业安全生产情况。

   检查组要求,要站在讲政治的高度,抓好岁末年初安全生产工作,要加强重点时段、重点地区、重点行业、重点企业的安全生产大检查,加强隐患排查,督促企业加强整改;要指导企业落实好清单制管理,将责任落实具体岗位、具体人员;要加强会展促销等人员密集场所安全工作,实行属地备案制度,提前制定安全保障措施,坚决防止踩踏等事故发生。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