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商务局深入商贸企业检查企业复工复产情况

发布日期:2020-02-18 16:42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2月18日,市商务局局长罗兰带队到日产智行科技汽车4S店、锦瑞汽车4S店、品位别克汽车4S店、独品美发等企业,检查复工复产、疫情防控和安全生产情况。

罗兰听取了企业相关负责人疫情防控工作情况介绍,检查了等企业备案手续、防控方案制定、防控物质储备、场地消毒、体温监测台账、人员登记、废弃口罩处理、员工就餐等情况,详细了解了企业目前存在的困难及需要部门解决的问题。

IMG_9833000

罗兰要求,企业要在思想上高度重视疫情防控工作,切忌麻痹大意、心存侥幸。要严格落实疫情防控主体责任,加强管控力度,全面摸清员工底数,坚决杜绝因复工复产导致疫情蔓延扩散。要落实落细各项防控措施,做好员工出入登记、体温检测、健康监测、分散就餐、人员登记、通风消毒、废弃口罩处理等工作。要多渠道备足防疫防控物资,抓好员工疫情防控知识培训。罗兰表示,市商务局将会同市卫健委、市市场监管局等有关部门,及时帮助企业解决复工复产相关问题,保障企业安全有序复工复产。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