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市商务局组织企业捐赠3.6万斤蔬菜驰援湖北

发布日期:2020-02-18 16:33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2月16日,一辆满载蔬菜,挂着“贵州习酒四川巴中经销商为武汉加油”条幅的加长大卡车抵达黄冈市团风县。

图片111

湖北新型冠状病毒感染肺炎疫情牵挂着全国各族人民的心,自武汉打响封城战役以来,湖北省各市(州)医疗物资和生活物资全线告急,急待社会支援。在此关键时刻,巴中市商务局号召全市商贸服务业企业向湖北伸出援助之手。四川省巴中市泓羽商贸有限公司积极响应,立即组织大白菜、萝卜等3.6万斤,在巴中市商务局的支持下,满载蔬菜的大卡顺利抵达黄冈市团风县。

图片222

灾难无情,人间大爱,一颗颗蔬菜,就是巴中人民的一颗颗关爱之心。疫情无情,人间有情,众志成城共抗疫,在国家有难、在同胞有难的时候,我们都将义不容辞地奉献爱心,贡献力量。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