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温奇志副市长调研商贸流通重点项目建设

发布日期:2017-01-19 16:34 文章来源:本站编辑 
 

 

118,副市长温奇志深入调研商贸流通业重点项目建设推进情况。

温奇志先后到盘兴物流园、容邦国际商业综合体、中国·巴中西部国际商贸城、居然之家巴中馆、秦巴区域电商产业园、家具产业转移承接拟选址地进行了实地调研,通过现场踏看、集中座谈等方式,深入了解项目规划、推进建设、招商引资及存在问题情况。

170119温奇志副市长调研商贸流通重点项目推进情况_副本

在盘兴物流园区调研时,温奇志指出,随着巴城城市框架拓展、人口的增加,物流产业前景广阔;随着巴中特色农产品基地规模的扩展,品牌效益的提升,建立加工、冷链、仓储、交易于一体的农产品市场非常紧迫,盘兴物流要抢抓巴中未来五年建成川东北重要商贸物流中心的历史机遇,优化规划设计,调适产业结构,加强对内对外产业对接,加速推进相关项目建设。在容邦国际商业综合体调研时,温奇志指出,要以创建放心舒心消费城市为目标,积极开展以商招商,千方百计吸引更多优势服务业品牌入驻巴中,同时,做优消费环境、做活消费业态,提升巴城商贸服务水平。在调研过程中,温奇志要求,业主要倒排工期,按照时间节点积极加快建设进度,确保项目早日建成投运。县区和商务部门要靠前协调解决用电、用地等要素保障问题,为企业提供优良的发展环境。

市政府副秘书长梁高参加调研,市商务局、巴州区、经开区相关负责人先后陪同调研。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