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闻动态 > 本局动态

成都口岸与物流办考察团来巴考察

发布日期:2017-05-27 17:04 文章来源:服务业发展科 
 

525-26日,成都市口岸与物流办副巡视员王志超一行来巴考察我市物流业发展情况,对接洽谈具体项目,推动两市协调发展

考察团一行先后前往巴州区盘兴物流园、裕博国际食品城、经开区公铁物流港、远成物流巴中分拨中心进行实地考察,深入了解了相关企业经营发展情况。

实地考察结束后,成巴双方召开了协同发展座谈会,就合作框架协议、园区规划、企业合作以及空中快巴项目进行了深入磋商。

                                       QQ图片20170527092305_副本

    成都口岸与物流办表示,巴中作为革命老区,通过近年来的快速发展,正在从偏远山区向西部交通枢纽的重要节点城市迈进,经济发展前景广阔,希望通过此次考察交流活动,巴中与成都的企业建立互融互通体系,为巴中本地企业带来更多优质的资源与机遇。
扫一扫在手机打开当前页