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部门信箱

带动家乡发展,寻求家乡资源合作

信件编号: 20180621103533850 来信时间: 2018-06-21 10:33
信件类型: 咨询 姓名: 王****
内容:

尊敬的商务局领导:

                   您好!

本人老家是巴州区凌云人,从读大学开始起就一直在外地,毕业后就一直在广州发展“新媒体”“新零售”;由于工作和父母都已在当地所以近些年也一直没能回家乡,但是心中一直是惦记着把家乡的特色商品、老字号商品带出来;本人一直从事“新零售”这块,在渠道、资源这些还是比较丰富,但是鉴于这些年一直未能回到家乡,没有积累到家乡的这些好的“商品”货源渠道资源;现在想通过领导们这边能否协调一些资源可以来对接,也欢迎领导们到广州来考察!!!

答复情况:
答复单位: 巴中市商务局    答复时间:2018-06-25 18:09

答复意见:

王先生:

   你好!

   首先感谢你对家乡商务事业发展的关心和关注。你所咨询的问题,我局市场体系建设科负责人已与你电话沟通答复。我市首届秦巴山区(四川·巴中)绿色农林产业投资贸易洽谈会暨第二十七届中国西部商品交易会将于9月在巴中举办,欢迎届时回到家乡并与家乡企业对接洽谈。

   祝事业兴旺!


                                              巴中市商务局

                                              2018年6月25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