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巴中市商务局 向社会各界征集商务发展“十四五”系列 规划意见建议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20-12-11 00:00 ] 至 [ 2020-12-31 00:00 ] 状态: 已结束

当前,巴中市商务局正在编制巴中市“十四五”服务业发展规划、巴中市“十四五”扩大内需规划、巴中市“十四五”高标准市场体系建设规划。为进一步提高规划编制的科学性、公开性与透明度,更加广泛地凝聚各方智慧和力量,现诚挚邀请社会各界为商务“十四五”规划建言献策。

一、征集时间

公告发布之日起至2020年12月底。

二、征集内容

围绕推动巴中市商务工作高质量发展,征集关于“十四五”期间在现代服务业、商贸物流、扩大消费、市场体系、对外贸易、外经合作、开放平台、服务贸易、电子商务等方面发展思路、重点措施建议。

三、征集方式

以电子邮件、信件等形式发送。电子邮件、来函等请注明“巴中市商务发展‘十四五’系列规划意见建议”字样,并注明联系人姓名、联系方式。我们会对参与者的个人信息和建言内容严格保密。

电子邮箱:236555995@qq.com

通讯地址:巴中市江北大道市政大楼14楼14号

调查结果
调查事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