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互动交流 > 征集调查

关于有奖征集全市农贸市场Logo标识设计方案的公告

调查时间: [ 2017-08-30 00:00 ] 至 [ 2017-08-30 00:00 ] 状态: 已结束

为进一步规范全市农贸市场标识、改善城市环境、提高市民生活质量,提升城市品质和文明程度,为创建“全国文明城市”打下良好基础。根据全市现代服务业发展专题会议精神,统一设计简约明了Logo标识,统一市场招牌。经研究,决定面向社会有奖征集全市农贸市场Logo标识设计方案。现将有关事宜公告如下。

一、设计方案要求

(一)全市农贸市场Logo标识设计要充分体现巴中地域、人文、历史等特色元素。要富有创意,健康向上,简洁明快,形象生动,和谐美观,富有时代感和艺术性,富有较强的视觉冲击力和可识别性,没有歧义,易于展示和悬挂。

   (二)全市农贸市场Logo标识设计应由设计名称、设计说明和设计图案三部分组成。文字说明不超过500字,图案设计采用JPG格式,以A4幅面白底绘制,注明标注比例和标准色,尺寸大小:160mm×160mm。

二、征集时间

2017年8月31日开始,9月10日截止。

三、评选方式

市商务局将聘请有关专家组成评委会,按照公平、公正的原则,对应征作品进行认真评选,届时向社会公布征集评选结果。

四、奖励方式

农贸市场Logo标识设计分别设三个等次的奖项,一等奖1名:奖现金5000元,颁发荣誉证书;二等奖1名:奖现金2000元,颁发荣誉证书;三等奖1名:奖现金1000元。

五、投稿办法

(一)信函邮至巴中市商务局市建科,地址:巴中市白云台市政大楼14楼08号,邮编:636000,电话:0827-5011010,电子邮件发送至442987910@qq.com。

(二)所有来稿需注明作者姓名、通讯地址、联系电话,否则视为弃奖。

六、法律声明

(一)参选人必须保证投稿作品为原创作品,且不存在权属及其他方面的任何纠纷,否则由参选人自行承担一切法律后果。

(二)本次征集的获奖作品将被视为我方委托创作之作品,其知识产权和使用权归我方所有,我方有权决定作品的修改方式和使用方式。

 

                              2017年8月30日

调查结果
调查事项